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聚力团队 勇于拓展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8日上午,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员工前往梦桃源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业务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是通过项目练习和业务学习来加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打造团队钢铁般的纪律和执行力,展示团队高昂的气势和振奋的精神面貌;项目训练(纵横天下、击鼓颠球),提高团队有效协作与配合,培养不怕挫折、不断进取、争创佳绩的意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认真研读粮食执法监督专业知识,强化心态、思路、全局、细节意识;行政处罚案例分析、讲评,锻炼独立思考、沟通能力,提升粮食行政执法办案效能。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磨炼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增长了见识,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继承和发扬好“骨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粮食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2.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支部开展“最美公务员”   

下一篇:加强军供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