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支部开展“最美公务员” 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再创新功,3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孟二梅等“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会议要求干部职工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深入学习榜样的精神、风格、品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最美公务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各行各业等重大工作一线中表现突出,用实干精神树立起公务员良好的形象,大家将沿着榜样的足迹,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上一篇:参加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保障中心   

下一篇:聚力团队 勇于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