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参加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保障中心开展粮库安全生产守则视频学习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储备粮日常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中心支部“抓学习、促提升学知识、强本领”为发力点,依托主责主业按照“粮安讲堂”学习安排,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业务培训。3月21日下午,中心开展粮库安全生产守则视频培训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安全生产责任、熟悉安全生产业务知识、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了“三个安全”责任,促进“三个安全”作业与管理行为规范,推动相关制度标准贯彻落实,切实守住不发生严重霉粮坏粮事故和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粮食行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促进了“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的全面落实,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与学习人员普遍反映良好,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2.pn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开展“学习‘最美’,我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支部开展“最美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