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市粮食局直属分局  3月24日下午,直属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局长许剑传达学习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张五一局长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分局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分局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利用事业改革契机,加强粮食流通监管队伍建设,创新执法监督方式,落实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审查制度;三是进一步规范辖区企业推进“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完成提质扩面阶段的验收。

县粮食局 3月25日上午洛宁县粮食局召开传达市粮食和物资储备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会议精神和张五一局长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兴文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张五一局长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真抓实干,扎实做好2020年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强化粮食安全监督和安全生产,深化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做强做大一批具有竞争力、影响力、控制力的粮食国有骨干企业。

军粮公司  3月26日上午,军粮公司召开办公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公司书记、董事长李红强同志重点解读局长张五一同志的讲话,要求各部门召开会议,将市局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张局长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我市粮食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做好公司的工作。同时,对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对军粮供应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通报了区域配送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党组织在企业的核心地位,谋划全年党建工作和相关活动,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进一步建立完善规范的岗位职责、相关标准与考核制度,激发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市粮油质量检测站  3月27日上午,洛阳市粮油质量检测站召开职工会议,学习传达3月24日下午召开的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内容,重点学习了张五一局长在此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切实做好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各项工作;二是提升粮食质量检验检测能力,重点做好出入库原粮卫生项目检测工作;三是提升服务能力,为粮食收储企业提供检测技术支持;四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嵩县粮食局  市工作会后,嵩县粮食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县粮食工作实际,认真部署下步工作:深化机构改革,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顺利开展;倒排工期,促使项目建设尽快完工做好安全生产及安全储粮工作抓好粮食收购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提升我县应急储备水平;扎实做好社会化粮食管理工作搞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继续做好粮食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上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挂牌   

下一篇:抗疫情 稳民心!我市面粉加工企业加班生产 确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