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3月1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局全体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侯庆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宣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举,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粮食储备系统全体党员要自觉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把思想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汇聚党史学习教育的正能量。

会议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宣传片《奋进》。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推出深化“放管服”   

下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防范化解储粮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