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赴洛阳博物馆和“洛八办”实地见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2日下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观了洛阳博物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洛八办”(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

通过参观洛阳市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大家了解了洛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的工作环境和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洛八办”是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居室”、机要室、电台室及驻洛八办共产党员的英勇抗敌事迹,通过文图显示、实物展示、听取讲解等方式,了解为了民族独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取得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大家铭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画面,让大家意识到肩头的重担。

此次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也要结合新时代与时俱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党员常青,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先锋作用,今后要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栾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0月主题党日开展“传承红   

下一篇:洛宁县粮食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