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2月21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此次演习是应急管理部门成立以来的首次由部省联合组织的大规模实兵检验性演习。演习模拟四川雅安发生7.5级地震强调依托真实的灾害环境、真实的地震灾害链,设置演习环境。各级、各部门接到地震警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同联动,组织抢险救援工作。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今后,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安全能力,切实发挥好物资保障作用。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元宵节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