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2月2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方同志主持,由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权艳敏同志作典型发言,党组副书记侯庆军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在理论水平、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形成了一批重要成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盯紧目标、砥砺奋发,干字当头、实干为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把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有力助推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市级储备粮轮换销售出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观看《应急使命2021》抗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