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市级储备粮轮换销售出库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为加强市级储备粮轮换管理,规范出入库操作流程,2月24日上午,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出库工作。市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事业单位,市储粮储存企业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年度轮换计划、资金监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有关要求,听取了洛粮公司整体出库方案、出库具体操作流程以及各轮换企业出库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对下步做好出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聚同志强调,储备粮轮换工作是粮食和物资储备的核心业务,对于确保市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和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有着重要意义。各科室、各单位要站在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高度,切实担当责任,认真制定方案,依法依规做好市级储备粮轮换出库工作,保障我市粮食储备安全。他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担当;三要严格程序、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市级储备粮年度轮换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同志从国际、国内两方面分析了今年轮换任务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求企业提前谋划,及时组织做好出入库工作。制定和完善出入库制度,牢记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明确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建立制度、落实责任,提升管理观念和水平,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市级储备粮轮换销售出库工作专题会议.png

上一篇: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市级储备粮轮换购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