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6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大会。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曹战峰、市纪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全中献、市局全体市管干部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项议程,一是班子成员领学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系列制度文件;二是由班子成员宣读年轻干部涉网问题案例通报;三是由曹战峰同志通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四是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讲话。

张五一同志就如何履行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行讲话,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让干部坚定信念“想担当”;二是要强化思想教育引导,让干部实干为先“敢担当”;三是要注重培养锻炼,让干部本领过硬“善担当”。

市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摆在重要位置,在抓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担当作为,持续营造“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想作为”的浓厚氛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会后,现场组织市局市管干部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100题》知识测试。

图片1.jpg


上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市民防馆市气象局观摩学习防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夏粮收购工作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