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深入基层 携手联建助企发展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8月1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东同志带领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支部部分委员,到河南永丰面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中,执法大队支部书记许剑同志介绍《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联企业实施细则》及相关工作安排,并与永丰面业公司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随后,双方就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党员通过深入思考,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紧接着大家共同参观学习了永丰面业公司支部活动室 

执法大队党支部与永丰面业公司党支部结成联建单位,起到了落实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引领作用执法大队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企业,力促党建提升,落实好政策宣传、产业扶持等惠企政策,主动解决企业急盼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2.png

上一篇:锻造“粮安先锋”铁军 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下一篇:军粮公司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拉开“军供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