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执法大队开展“爱粮节粮 提高粮食品质 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暨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洛阳市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平等公司党支部开展“爱粮节粮 提高粮食品质 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暨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通过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两个先行”。

活动现场由平等公司王林同志向大家讲解粮食计划经济时期粮食调运期间粮食铁路专线工作场景及其发挥的重要作用,深悟“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粮食人敬业精神现场宣传发放“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万人助万企告知明白卡”宣传有关的各类惠企政策,并通过“五位一体”节粮减损全产业链介绍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深入企业储备一线,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听诉求建议,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节约爱惜粮食是尊重劳动的实践,是维护粮食安全的具体行动,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清扫专用线站台装卸粮食时被抛的粮食,确保粮食谷物粒粒归仓。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作为粮食人更要懂得珍惜粮食,将节粮爱粮熔铸于每人心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世界粮食日深刻意义。

图片2.png

上一篇:保障中心支部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   

下一篇:保障中心党员落实“双报到” 下沉社区开展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