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进企业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保障中心支部以“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粮食之本。不让任何人掉队”为世界粮食日宣传主题,以“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为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在10月16日至20日期间积极组织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全力营造“爱粮节粮”社会风尚。

保障中心在洛粮公司道北库区、孟津面粉厂、洛阳盛隆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洛阳市豫皇购销有限公司等涉粮企业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企业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国家粮食生产、粮食质价以及粮食流通政策法规,倡导企业开展节粮减损活动,鼓励企业发扬“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粮食精神,营造科学保粮的深厚氛围。同时深入讲解成品粮应急供应职能及运行规范,鼓励承储企业科学有效储粮,全力确保粮食应急保供能力不出问题。

图片1.png

上一篇:以练为战,以演筑防——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执法大队开展“爱粮节粮 提高粮食品质 增强法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