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联省直促发展 聚合力提效力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五联五促联省直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五联五促”活动开展以来,保障中心党支部持续在“联”字上下功夫,在“促”字上做文章,完善“联促”事项,丰富结对形式,增强与省直部门沟通、对接、联结,持续打造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的“桥梁”和“纽带”,在学先进、赶先进中提升改革创新本领,实现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军粮供应业务发展注入更多动力活力。 

近日,省军供中心主任张晓晔一行3人到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五联五促”共建活动,就党建和相关业务与我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在调研河南省洛阳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中,张晓晔主任与工程建设指挥部、市军粮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祥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查看食用油罐区、冷库及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库、综合楼等设施建设。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聚、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程保聚指出:市局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局领导亲自调度,靠前指挥,联席联办、专题研办、专班服务,推动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各方面高效衔接、有序运转。一是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责任落实。各项目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加快工程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做到项目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各项目单位要把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两大关口,抢时间、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三是守住安全底线,建设安全工程。明确行业监管职责和监管范围,确保监管对象全覆盖。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张晓晔强调:河南省洛阳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建设为豫西地区唯一获得批准建设的军民融合项目,必须扛稳肩负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军粮供应保障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建得好、质量优,切实发挥应有作用,积极适应新时期军粮供应保障要求,不断提升军粮供应保障水平。要突出应急保障和食品安全两大工作,不断提升军粮供应保障能力,满足快速流通及区域应急供应需求,培育绿色、有机、健康、环保的军粮品牌,通过抓好军民融合军粮区域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加快推进军粮信息化建设,本着“管用、实用、好用”原则,做到紧扣业务、贴合实际,规范化管理军粮供应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联促共建活动,推动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好党建和业务融合问题,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后,保障中心党支部将重点围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与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加强党建交流和业务沟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洛阳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


上一篇:靠前一步 跑出为企服务加速度——保障中心召开 全   

下一篇:以练为战,以演筑防——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