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靠前一步 跑出为企服务加速度——保障中心召开 全市军供系统多种经营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为了深入践行服务企业的理念,助力全市军供系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效益,推动创建五星支部实干担当星工作,10月25日下午,中心在洛阳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市军供系统多种经营研讨会。会议还邀请了洛阳市供销社相关同志参加研讨。

会议首先由市供销社相关同志介绍市供销社网上交易平台发展的具体情况,同时就如何与军供系统开展多种经营合作提出可行性思路,随后市供销社同志与全市各军供站点负责人展开研讨交流,互相沟通具体合作的意向,供销社同志答疑解惑,研讨交流气氛热烈。最后中心主任韦帅欣指出要转变发展思想,开拓发展思路,努力搞好多种经营,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要找寻与市供销社网上交易平台的有效合作点,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研讨会,中心为全市军供系统企业争取了优质的合作机会,为企业多种经营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转变军供企业发展观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图片2.png


上一篇:强化物资保障 彰显应急担当——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   

下一篇:联省直促发展 聚合力提效力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