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强化物资保障 彰显应急担当—— 保障中心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推五星党支部“实干担当星”建设,进一步强化应急物资仓库规范化管理,11月2日上午,保障中心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三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二是支部书记韦帅欣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落实物资库仓储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对库房制度标准、物资出入库台账、库房消防、物资分区摆放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并督导限期整改;三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开展物资库打扫和库房整理工作。支部书记韦帅欣详细的划分整理区域、安排整理任务,有序地进行整理任务,对库房进行全方位清扫。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齐心协力保障物资库的整洁有序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有效整理,仓库面貌焕然一心,物资堆放一目了然,物资台账清晰完善仓库的调配功能充分显现,有效保障了应急物资的快速调拨,为提升应急救援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强化应急物资规范化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应急物资处于良好状态,确保应急物资能够顺利调拨,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奠定基础,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3.png


上一篇:送法下基层 助推“清廉粮企”建设   

下一篇:靠前一步 跑出为企服务加速度——保障中心召开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