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洛进行《河南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做好《河南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一行7人10月13日来洛进行《河南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立法调研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五一同志组织市局及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省局调研组在洛阳洛粮粮食有限公司举办了立法调研座谈会,张五一同志就目前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和储备粮的管理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职责就《河南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了积极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立法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另外,通过参与此次《河南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稿)调研座谈,对于我市修订《洛阳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市局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0年度秋季消防   

下一篇: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组织依法行政工作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