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嵩县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提升嵩县粮食应急供应保障能力,维护粮食市场秩序,保持社会稳定。2月24日上午,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应急加工企业签约授牌会议。全县16个应急供应网点、1个应急加工企业和3个应急储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转发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粮食应急网点管理建设的通知》文件,应急供应网点、应急加工企业同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签订了粮食应急供应、应急加工配送协议书,会议还进行了粮食应急培训、保供演练,并为应急供应网点、应急加工企业进行了授牌。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粮食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粮食问题不仅是个吃饭问题、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全局和大局出发,充分认识粮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从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来抓好粮食应急工作。逐步实现城乡全面覆盖,快速有效的粮食应急加工与应急供应网络,平时稳供求,急时保平安,以确保紧急状态下粮食有效供给和市场供求稳定。


上一篇: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粮食业务、安全生产知   

下一篇: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新安县开展储粮安全排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