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行业动态

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贯彻落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2021年3月15日上午,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3月1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的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付政霏主任传达了全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尹弘省长、武国定副省长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关于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特别是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五一同志在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传达。对市局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精神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付政霏主任就嵩县粮食和物质储备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谋划安排好新一年度工作要求以下几点:

一是市局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十分重要,对基层粮食企业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市局下发的各类文件资料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企业领导班子都要进行传阅学习,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指导实际工作。

二是及早谋划新一年工作。各企业既要有年度长期目标又要有近期工作打算,结合实际,稳中求进。特别是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更要早调研市场,早研判形势,早做好准备。并且要做好打硬仗的心里准备。

三是在当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的开展。近期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系统广大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豪感,树立责任感,守好“粮仓”,扛稳县域粮食安全重任,服务好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上一篇:伊川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下一篇: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粮食业务、安全生产知